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網友看完後,紛紛不滿的留言,「靠北的是你。職業不分貴賤,你憑什麼靠北他?該被放生的是你」、「我說你根本是拜金女吧」、「油漆這工作哪裡礙到你?做工的哪裡低賤?我爸也是做油漆師傅把我養大的啦,我從來都不會覺得髒!那是辛苦換來的」、「我如果是你男朋友我就放

南投飯店年菜預購

雲林除夕年菜外帶

生妳,行行出狀元」、「妳這樣等於是在罵所有的油漆工很髒知道嗎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串發文太偏頗,可能只是「釣魚」,故意引戰。

就算男友解釋,請網友尊重他的工作,他不是工人是油漆師傅。但是網友卻聽不進去,只想給他「無限個白眼」,考慮要分手

花蓮除夕年菜餐廳

,因為「我絕對不會

基隆跨年活動2017

找做工的人交往!收入少的可憐根本沒辦法照顧我嘛!唉!如果我的男友是做超商的該有多好啊!感覺收入就比較高啊,也比較有能力照顧我吧」。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



2017跨年晚會直播

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▲工人工作辛苦,卻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週記無聊插畫

台中跨年2017活動

苦主:被老師虐爆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2017農曆新年假期



南投素食年菜推薦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宜蘭好吃肉乾推薦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超商店員比做油漆師傅好?一名網友於「靠北男友」發文,男友高中一畢業就去當油漆學徒,想要趁年輕學技術之後轉當油漆師傅,但她只覺得對方身體髒兮兮、很噁心,一心想要男友去當超商店員,可以乾乾淨淨的賺錢養她。



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網友還表示,男友一把拒絕在超商工作,「我一聽就覺得很靠北啊,油漆又不能做什麼,超商店員可是要學很多東西的欸,為了這個跟男友吵很多架」有一次吵架的時候還說「做工的人很低賤,因為只弄的全身髒而已還會幹嘛?」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跨年活動2017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圍爐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